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3-05-05 10: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楼宇清洁工在进行高空清洗作业。

龙华是一个年轻的城区,在这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地方,来自五湖四海、扎根各行各业的广大青年高扬奋斗旗帜,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他们或是艺术家,迸发自己的才华和热情,不断地探索和创作,用画笔勾勒出龙华的美好。

他们或是志愿者,文明倡导、公益宣传,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

他们或是快递员,穿梭在大街小巷,将包裹及时送到千家万户。

他们或是清洁工,默默地保持城市的整洁卫生,为市民创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他们或是老师,细心呵护龙华学子的梦想,耐心指引学生们全面发展。

他们或是医生,悉心关注龙华群众的健康和福祉,为他们诊断和治疗疾病。

职业各有不同,奋斗始终如一。这是130多万龙华青年的奋斗缩影,也是130多万龙华青年的集体画像。130多万龙华青年挥洒青春,用一个又一个奋斗故事汇成了奋斗龙华的精彩。

青春是烟火,奋斗来引燃。所有龙华青年一起扎根龙华这片热土,生根发芽,抽枝开花,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新时代的绚丽之花。

记者 雷钦健/文 陈建华/图

福城街道网格中心的女网格员们用青春的力量践行责任与担当。

快递员陈景琳将包裹及时送到千家万户。

鳌湖美术馆馆长、艺术家邓春儒在工作室进行艺术创作。

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医生张名贤(左)为婴儿进行身体检查。

龙华区润泽学校老师岳雯指导孩子进行刺绣学习。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