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人间最美四月天 不负春光与时行

人间最美四月天 不负春光与时行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3-04-19 10:0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在观澜版画基地欣赏大美风光。

观湖中心公园人工湖上,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

观澜版画基地田园内鸟语花香,小蜥蜴享受着暖阳。

民治红枫路路边的簕杜鹃成了街头小景。

景观优美的白石龙音乐公园成了市民踏青休闲的好去处。

观湖世纪广场鲜花绽放,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四月的民治奋斗者广场,郁郁葱葱的树木映衬着满树繁花,美不胜收。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在林徽因的笔下,四月是充满着爱与希望的月份。而在林徽因之后,人们给予四月更高的“赞誉”: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四月,春夏之交。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远。夏天的“火热”即将登场。此时,微风不燥,和煦融融。人们“踩”着春的尾巴,继续享受着自然春光下的美好时光。大树抽了绿芽,百花齐齐绽放,阳光下,一张张笑脸上“倾泻”出的是爱,是幸福,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尽向往。

近年来,龙华按照“一山一水一城”全域生态格局,全面推进“中轴新城、魅力龙华”建设。治水重塑河流生态,治气守护“龙华蓝”,“零容忍”生态环境监管体系打造宜居家园,绿化提升“绣”出满城翠绿……

一步一景。龙华,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貌展现,让一江碧水、两岸风华缓缓流淌进每一位龙华人的眼里、心里。

三山半落青山外,一水中分白鹭洲。天蓝、地绿、水清的龙华,若以笔墨绘之,恰如满城山水画尽入眼帘。

值此良辰美景,应与清风为伴,与阳光同行!

来,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去领略。在这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龙华新城里,看蝶变下的大美绽放。

记者 袁春燕/文 陈建华 蔡维泽/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