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美味只需片刻!全自动炒面机现身龙华

美味只需片刻!全自动炒面机现身龙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5 09: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日前,龙华街头现身一台神奇机器,不到一分半就可以让大家在街边品尝到机器产出的美味炒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记者 李昕阳 实习生 张帅康)加料、翻炒、爆香、出锅,想买这样一份香喷喷的炒面,你还在苦苦等待厨师呈上吗?日前,龙华街头现身一台神奇机器,不到一分半就可以让大家在街边品尝到机器产出的美味炒面。

1分钟左右后香喷喷的炒面出炉

价格实惠的炒面机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选购。吴先生下单后,机器开始在炒锅中加入面条、培根、青菜等食材进行翻炒,一分钟左右,一份香喷喷的炒面就装进打包盒中推送出来。“味道很不错,和餐馆里的感觉没什么区别。”吴先生对炒面赞不绝口:“这个打包盒里还有辣椒酱,非常适合我这种喜欢吃辣的人,而且价格也很合适,之后我会经常来的!”

在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市民朋友前来排队购买炒面,大家对全自动炒面机非常好奇,不由自主地仔细查看这一个小小的机器都有什么奥秘。等到有顾客下单后,大家又纷纷举起手机,拍摄它制作炒面的过程。

食材24小时更换一次

“机器制作的炒面每一份都是现炒现做,通过透明窗口,大家可以看到炒面的全过程。”据鲜区科技负责人郭先生介绍,智能炒面机秉持干净卫生的原则,内置油烟净化系统、自动清洗系统以及一个3至7度的冷藏室,每炒完一份机器就会自动清洗一次,并过滤95%以上的油烟。

“我们在机器内放置的食品都是半成品,面跟粉类一般用市面上的熟面、米粉。意大利面和饭需要提前煮好,肉类、菜等半成品需提前加工。为了保障食品安全,这些食材我们24小时就会更换一次。”郭先生提到,目前机器可以放六个品种,一个品种最多15份,满装90份,可以同时放置炒面、炒饭、炒米粉,满足市民对不同餐品的需求。“70秒左右就可以取出一份打包好的成品美食,打包盖上还配有叉子、纸巾、牙签、打包袋、辣椒酱等配套物品,让大家吃得更便捷。”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