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编辑:陶倩2023-05-24 11: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莫治书 洪雯倩)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组织开展“志愿红,促和谐”文明新风尚项目志愿者表彰大会,共有30名志愿者参与。

表彰大会上,该社区有关负责人对志愿者在社区治理和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和奖品,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社工对2023年上半年社区开展的“志愿红,促和谐”志愿服务项目及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现场还邀请了社区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与社区公益志愿服务的感受。许多志愿者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既能帮助他人也能锻炼和提升自己,在做志愿服务时认识了社区的邻里朋友,邻里关系更融洽,对于能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感到非常开心,感谢社区能够提供这样互帮互助的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