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联合查处“三合一”场所

编辑:陶倩2023-05-23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罗若 李雪婷)近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党员先锋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出租屋内存在“三合一”情况,现场还发现大量公章及营业执照,先锋队成员当即上报情况,并协助执法部门联合查处。

据了解,住户裴先生是电商公司老板,公司经营地址为某写字楼,为了躲避平台兼管,他便从其他途径购买公章,并利用出租屋注册了多个公司。经现场清点,共有20枚不同公司的印章及37份公司营业执照。

随即,先锋队将该情况上报相关职能部门。油松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对住户违规经营行为予以现场批评,要求其立刻将仓库物品搬离,并对该出租屋房东进行批评教育,要求房东积极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次日下午,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社区党员先锋队、社区网格组对违规经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查看了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公章及办公租赁合同等物品,要求裴先生注销无用的营业执照,并对从违规渠道获取的20枚公章予以没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