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让家庭医生成为“健康守门人”

编辑:陶倩2023-05-23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蓝敏 陈月云)近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举办“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日活动,强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当天,松元厦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教及履约,为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惠民政策,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营造了良好氛围。活动中,龙华区中心医院多个科室的专家为居民义诊,提供服务。

此外,社区还通过用微信群向居民推送活动图片等方式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宣传。

主题日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学校,还同步开展二季度履约服务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使家庭医生与居民建立稳定、互信、契约式的服务关系,为居民提供主动、连续、综合、个性化防治结合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健康管理服务,让每个居民真正拥有一名值得信赖的家庭医生朋友,让家庭医生真正成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