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又有一批居民用上天然气

编辑:陶倩2023-05-22 10: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林立东)为推进“瓶改管”改造工程,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对辖区燃气管道改造完毕的300余户进行通气点火。

在集中点火活动现场,该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燃气集团、管道改造施工单位、保险单位到辖区开展点火工作。同时,为进一步降低居民购买燃气炉具的支出,协调通讯运营商对“瓶改管”开启专项惠民补贴,大部分住户当天就用上了天然气,该社区用“一站式”服务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

据了解,由于不少用户改变厨房功能,燃气管道走向复杂等原因,造成施工困难。广培社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多次组织开展“瓶改管”协调会议,修订设计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规范的基础上,想方设法协助居民用上天然气。“之前用完气都要预约两三天才能将煤气瓶送到家,现在终于可以用上天然气了,真方便!”李阿姨激动地说。

下一步,广培社区将继续落实“瓶改管”工作,一方面,在定格化管理的框架下,广泛宣传安全用气的常识和规定。另一方面,开展燃气进行“查漏补缺”,积极与燃气公司进行对接,推进天然气安装通气项目工程,给居民提供安全便宜的燃气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