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办家庭教育读书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3-05-22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志华)5月20日,观澜妇联在观澜国际化街区开展了一场温馨的亲子读书分享会,吸引了30多组家庭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导师从分享书本内容入手,讲述阅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从小养成阅读习惯的人,将一生受用无穷,而亲子阅读,就是让孩子养成阅读习惯的最佳方式。”大家都纷纷点头表示赞同。在随后分享交流环节,家长和孩子们也是踊跃参加,或是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或是向大家推荐自己爱不释手的书籍、或是当场阅读一段记忆深刻的经典段落……每个人畅所欲言,不时激发出智慧的火花。一个半小时的读书分享结束后,每一位参与者都感觉意犹未尽。

在手工互动环节,家长和孩子携手制作了一张张极具意义的书签,给阅读增加了仪式感和温馨感,一笔一划,亲手描绘,也刻下亲子阅读时刻的美好回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都沉浸其中,温馨热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