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开展军地露营联谊活动

编辑:陶倩2023-05-22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付勇 柯琦)5月20日,龙华区双拥办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青春相约、缘聚军营军地露营联谊活动,为军地青年相互了解、交流互动、建立友谊提供平台,为军民鱼水情深留下见证,谱写一曲双拥青春之歌。

活动现场,一座座帐篷拔地而起,收到龙华区双拥办邀请函的军地男女青年陆续来到露营联谊之地。

活动以“不熟青年”为序章,开启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军地联谊之旅,破冰游戏迅速打破了彼此间的陌生,为军地情谊建立了默契的开端。在“飞你不可”环节的飞盘游戏中,部队官兵们展示出令人赞叹的身手,赢得了阵阵喝彩。“音你而来”的草地音乐会,为青年们制造了一场欢乐的音乐派对,特别是“兵哥哥”合唱的军歌歌声嘹亮,友谊的旋律在空气中回荡。

据介绍,活动由区双拥办主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承办,31627部队、区人民武装部、区教育妇工委、区卫生妇工委等单位协办,露营联谊以独特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在促进军地青年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同时,增强了广大军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扩大了双拥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参与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