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花钱就能“修复”不良征信记录?别信,是骗局!

编辑:刘晓宇2022-03-15 09:56内容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闻提要

随着征信应用领域不断拓展,与征信有关的虚假宣传和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不久前,一起涉及“征信修复”诈骗案件正式宣判。

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14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远离过度借贷营销陷阱,防范过度信贷风险。信贷与征信密不可分。随着征信应用领域不断拓展,与征信有关的虚假宣传和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不久前,一起涉及“征信修复”诈骗案件正式宣判。

违法团伙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从去年1月起多次收到一名张姓客户的来电,要求删除因为信用卡被冒用而产生的征信逾期的记录。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曹慰:否认其申请和使用了信用卡,给我们举证说她能提供她被冒用的相关证明材料,盖有公安局印章的“认定意见通知书”和“立案告知书”。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