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9家企业400多个岗位等着您来

编辑:陶倩2022-02-16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郑翠丹)春节过后,进入了求职黄金期。近日,大浪街道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活动。首场招聘活动中,大浪街道辖区的9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400多个岗位。

记者留意到,本期网络公益招聘活动提供的4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工程师、仓管、技工、文员、业务员等多个工种。其中,工程师、技工缺口较大,多家企业均有相关岗位招聘需求。一家自动化机械设备生产企业在本次招聘中,提供了11个工种共34个岗位,其中有8个岗位为工程师、技工种类。跟以往招聘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中,多家企业列出了相关岗位的工资待遇。其中,上述企业给机械工程师、机电软件工程师开出了8000元-30000元的月工资待遇。

“5天8小时制”“提供食宿,宿舍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独立卫生间”“定期举行娱乐活动,享受年终奖,享有结婚礼金”“购买五险一金,公司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娱乐活动”……除了明确工资外,与往年相比,今年有的企业在招聘中还列举了具体福利待遇。为了吸引人才和新生代农民工,企业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并且更注重在个性化服务方面关怀员工。在福利方面,从用餐补贴到住房补贴,从年终奖到定期旅游,企业尝试从各方面留住员工的“身”与“心”。

接下来,大浪街道将持续举办公益系列招聘会,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用工单位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大浪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