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启动2022年“南粤春暖”招聘活动

编辑:陶倩2022-02-21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宋福良 温坤玲)元宵节后是企业招工高峰期,也是离深人员的返岗高峰期,为满足辖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并更好地服务求职者,近日,观澜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启动2022年“南粤春暖”招聘活动。

据了解,观澜街道网络招聘专场已于近日在“龙华公益招聘网”发布,本场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至3月25日。其中,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已入驻,需求人数约600人,涉及普工、技工、维修师傅、工程师、文员等各类岗位。后续预计将有超过3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岗位需求人数2000余人。

此外,观澜街道计划于3月4日、5日、6日、11日、12日、13日在新澜社区街心公园(兴万达广场旁)举办现场招聘会,每场将邀请辖区内20家企业参加,为辖区广大求职者提供双向选择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