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两新”党组织支援防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2-03-10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细丹)连日来,在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号召下,各“两新”园区党委积极响应,豪恩公司党支部、创想三维公司党支部、鑫汇峰公司党支部、金晖公司党支部等企业党支部党员们主动请缨,利用工作间隙投身各园区防疫卡点和各社区核酸检测点支援防疫。特别是今年刚成立的VR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和忠盛物业公司联合党支部,更是一到周末边组织党员们前往各核酸检测点提供服务。

在核酸采样现场,每个党员志愿者都尽职尽责,坚守岗位。

豪恩公司党支部书记身形高大,但在核酸采样现场,他的服务温柔贴心。据了解,他经常带着支部的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要以身作则,尽一份社会责任。”

鑫汇峰公司党支部书记和妻子一同参与一线防疫工作,趁着休息间隙,他和妻子拍照留念并在朋友圈留言:“夫妻携手抗疫,爱与坚守同在。”

在三合华侨新村核酸点帮忙绑管的金晖公司党支部书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天他已经连续工作5个小时,虽然很辛苦,但感觉自己的付出很值得。

据统计,在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的领导与号召下,目前该街道共有155个“两新”党支部、500余人同心战疫,志愿服务约1000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