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人大代表驰援防疫一线显担当

编辑:陶倩2022-03-10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丽红)自深圳“0215”疫情发生以来,大浪街道多名区人大代表闻讯而动,援驰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肖迎红是区人大代表、广和(龙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防疫期间,她积极组织律所人员参加“龙华律师抗疫先锋队”,为龙胜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万余元,并送来口罩、矿泉水等物资。同时,她还带着律所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积极投身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普亚非是深圳愿景微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在核酸筛查工作中,她积极响应号召,带领青年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期间遇上寒潮天气,她发动大家为同胜社区核酸检测点送上热汤,并为社区送上防疫物资。

肖天宝是大浪街道颐丰华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他多次带领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在核酸采样点参与各项工作。同时,他主动收集园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困难,通过工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多渠道发布职位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陈贵平是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党委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他每天带领社区班子成员不分昼夜地走访辖区、盯控设防、站岗执勤、入户随访。在他的带领和感召下,社区始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把重点人员管控关口、严控重点区域消杀。

邓海美是同胜学校德育处副主任。在工作之余,她和同胜学校师生一起助力同胜社区防控疫情。近半个月来,她不仅在核酸采样点协助开展工作,还在社区卡点人手不足时,主动承担驻守卡点工作,为守护社区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