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多点发力推进创文工作

编辑:陶倩2019-05-16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连日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一手抓宣传发动,一手抓市容环境整治和管理秩序提升,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社区通过班子例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要负责人讲问题,提要求,将各项工作分别明确人员抓落实。在宣传动员方面,除坚守宣传栏、LED电子屏阵地外,还出动300余人次,向主干道沿街店铺商户、居民发放《给居民的一封信》1000份,《市民文明手册》100份,引导辖区群众了解文明城市的总体要求,引导大家将环境卫生、文明秩序等细节要求融入日常生活中。

针对辖区乱张贴的问题,该社区城市管理片区狠抓落实,立行立改,近期巡查主干道沿街店铺293家,清理乱张贴600余张,现场教育3人,并明确对今后各类主题宣传纳入片区集中管理,未履行报告程序的一律清理,保障了后续工作的推进。同时,强化环境卫生的监管,由片长约谈辖区清扫保洁负责人,强化重点时段和常态化清扫工作。在辖区工地监管方面,着重检查施工外部规范建设,减少对市容市貌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