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启动2019年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13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倩)5月10日,“与你同行”龙华区2019年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区利金城科技工业园隆重举行。接下来,龙华区将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传递给广大劳务工,增强其幸福感和归属感。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委、区政府主办,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龙华区群团工作部承办。龙华区副区长邓艳东,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陈智谦,区群团工作部、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百余名劳务工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肖丹松作了致辞,他表示,感谢多年来一批又一批的来深建设者在龙华这片热土上辛勤工作、努力拼搏,用青春和汗水为龙华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龙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来深建设者的关爱服务工作,希望通过系列关爱活动,增进广大来深建设者对龙华的认同度和归属感,使大家真正融入龙华大家庭,与龙华共同成长和发展。

活动当天,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有趣的互动游戏,还安排了“伴你成长,快乐你我”龙华工业园区企业员工生日联谊会。伴随着熟悉的生日快乐歌,33名“寿星”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现场活跃的气氛极大增强了每一位员工的家园融入感。

2019年“与你同行”关爱劳务工月期间,龙华区各街道办及劳动、民政、文体、司法、群团等部门将深入社区、园区,开展社区融入、普法宣传、文体娱乐等各类关爱活动,让广大劳务工朋友度过一个更丰富多彩的五月,切实感受到龙华这座“中轴新城”的温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