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五一”假期千人集结 龙华全民阅读接力赛引爆全城

编辑:陶倩2019-05-04 22: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 )“五一假期,我们不给旅游景点‘添乱’,就在这里安安静静地‘接力’阅读。”“我们全家在这里坚持了3个小时的阅读时间,这个假期太有意义了!”“因为阅读,我们家孩子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张证书”……这个“五一”假期,龙华市民让阅读点亮生活,让全民阅读蔚然成风。

为提高城市文化素养,持续推动全民阅读在辖区落地生根,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5月2至4日在龙华、民治、观澜街道连续举办三场“和你一起读世界”全民阅读接力赛,让“全民阅读”成为龙华特色文化标识和精神符号。记者看到,三场活动吸引了近1000个家庭到场,囊括老中青幼全年龄层,最小参赛选手年仅10个月。现场阅读时间的接力,无不刺激着龙华人血液中爱阅读的因子,书香在这个五一假期蔓延,丰盈更多龙华人的心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