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为经济贡献百强企业授牌 宣讲营商环境政策

编辑:陶倩2019-05-05 09: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百强企业”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为企业代表授牌。

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庆/文 连志远/图)为积极贯彻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支持辖区实体经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励企业创新创优发展,4月30日上午,龙华区举行经济贡献百强企业授牌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张纳沙、詹惠军、韩荡、陈建民出席活动,并为纳税百强企业代表、工业百强企业代表、外贸百强企业代表和服务业百强企业代表授牌。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通报了荣获“龙华区2018年度经济增长贡献百强企业”称号的部分企业名单。其后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上,龙华区工信局、龙华区委组织部、龙华区税务局以及龙华区住建局资深宣讲员分别从“龙华区产业发展政策”“龙舞华章计划人才政策”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本次活动吹响了龙华区新一轮开拓创新的号角。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推进,赋予了深圳核心引擎功能,龙华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百强企业”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龙华区委区政府落实好相关政策,为企业在龙华发展撑起一片天,也希望全区各行各业以“百强企业”为榜样,增强信心、奋力拼搏,共同为龙华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