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龙华区特色主题活动开幕

编辑:陶倩2019-05-13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聂细文)5月10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龙华区特色主题活动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开幕。本届中国品牌日,龙华重点围绕“打造时尚创意文化品牌强区”推出系列特色主题活动,以新视觉、新作为不断开创龙华品牌建设工作新局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品牌,将更多龙华品牌推向世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吴丽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从活动中获悉,近些年龙华加大品牌强区战略步伐,不断推进品牌建设,培育一批、扶持一批、推广一批知名品牌,不断增强龙华品牌竞争力,提升品牌国际化水平,推动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区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7件,广东省著名商标70件,还拥有大浪服饰、永丰源陶瓷、观澜红木、观澜版画等四大“国字号”知名品牌,并荣获工信部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等5块区域品牌“金字招牌”。“龙华出品”已成为高质量、高品质、高信誉的代名词。

大浪时尚小镇作为深圳时装产业的龙头基地、深圳首批省级特色小镇,汇聚了梵思诺、卡尔丹顿等近500家知名品牌企业,集聚了国内设计界最高荣誉——金顶奖得主近半数的优秀创意人才,先后荣获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等五个国家级名片,“全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的时尚品牌地位全面巩固、日益彰显。

张纳沙在致辞中表示,龙华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始终坚持品牌强区战略,加快推进品牌、质量、标准、信誉一体化建设,全力构建产品、企业、产业、区域的全方位品牌体系。未来,龙华将依托大浪时尚小镇全国知名品牌优势,大力发展时尚创意产业,着力打造产值超千亿元的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为深圳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龙华区各相关部门、街道办及区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共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