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茜坑社区致敬追梦人 表彰“最美”茜坑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2 10: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他们是社区的美好榜样,传递着茜坑人的精神和正能量,是茜坑的最美名片。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沈婷) 他们拥有最朴实的笑容,最忙碌的身影,最美的心灵,为生活和梦想而努力奋斗,他们在各自的岗位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晚,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联合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东昇科技园党委在东昇科技园开展“致敬追梦人共建新家园”文艺汇演暨茜坑社区“最美茜坑人”、“最美好家风”、“最美诚信守法经商户”颁奖仪式。

茜坑社区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社区居民群众,要以此为榜样,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实现社区跨越发展美丽蝶变的光荣梦想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在晚会之前,茜坑社区党委还在东昇科技园内特地为产业创造者开展了一次服务大集活动。包括反信息诈骗、扫黑除恶、法律咨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创文宣传、统侨进社区、治水提质、垃圾分类、心理咨询、义诊、义剪、母亲节活动、安全生产、企业服务、政务服务等等。

此次服务大集活动既是为产业创造者提供服务,也是引导更多茜坑人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通过各种趣味活动的“硬核”宣传,使园区内的年青人都能成为反信息诈骗的宣传员,扫黑除恶的情报员,社区服务的志愿者,文明城市的创建者。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