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0名“龙华好母亲”新鲜出炉

编辑:陶倩2019-05-13 10: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建荣)母亲节到来之际,龙华区委宣传部、区妇联联合举办第二届“龙华好母亲”评选活动,并于5月10日上午召开表彰座谈会,正式揭晓10名“龙华好母亲”名单。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的方式,收集了一百多份报名表,涵盖社会各界、各行各业,区委宣传部、区妇联以“孝老爱亲、教子有方、自立自强、公益奉献”为标准,经过初选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10位好母亲。她们的事迹既彰显崇尚文明、追求道德的文明新风,又展现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温暖了人心,诠释了文明,传播了正能量。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对受表彰的10位“龙华好母亲”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母亲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好家风,以创文明家庭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继续发扬乐于助人的大爱精神,积极参与龙华各项公益事业。

“龙华好母亲”代表梁肜肜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她非常注重优先培育孩子的良好品德,保护孩子的自尊心,坚持与孩子处在同一高度,积极关注孩子成长过程的敏感期。“龙华好母亲”代表武雯婷则是女儿的“生命卫士”,始终以积极态度教育孩子面对生活,参与公益活动,推动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