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专职督学对观澜中学开展调研性督导

编辑:陶倩2019-04-23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日前,龙华区中小学校专职督学专家组一行11人,对观澜中学开展调研性督导,从办学特色与成效,领导与管理、学校发展、课程与教学、师生发展和家委工作等方面对观中进行深入的了解和调研。

督学专家以严谨细致的作风与高超的专业水平对学校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调研和评估,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和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效、学校发展规划落实情况、管理水平和学校历史文化传承也获得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以“百年老校如何传承与创新”为题的调研座谈会在学校行政会议室举行。督导室科室负责人尹志波、督导组组长杨晓雷、中小学第六责任区校长、全体专职督学、德风小学、振能学校、广培小学、观澜中心小学、松和小学、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的督学助理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观澜中学校长袁再旺表示,百年老校的传承和创新应注重学校的环境保护,在学校历史上具有标志性的建筑不轻易变;对学校发展有重大影响的办学理念不轻易变;核心的精神文化不轻易变。要加强百年老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就教育发展趋势共探讨,齐努力,找准定位,谋求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