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高级中学举办首次校园开放日

编辑:陶倩2019-04-23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校长陈东军解说学校办学思路。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庄秀玲 何泽洲 文/图)近日,龙华高级中学(简称:龙高)迎来了建校以来首次校园开放日,来自全市的九百多名初三学生及家长走进龙高,更深入了解学校。

一大早,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走进校园,纷纷被一张张精美的展板所吸引。展板上展出了学校课程的优秀成果、师资力量以及社团介绍……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感受着龙高风采。

活动当天,学校校长陈东军就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概况、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东军表示,龙华高级中学建校的初心,就是创建一所与龙华地位相匹配的一流示范性高中,让龙华学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最优质的高中教育。在筹备创建伊始,全体教职工就始终秉持着“荣誉、责任、创新、奋斗”的学校精神,带着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创建一所品牌高中。

最后,教学处负责人何翔老师作中考备考指导,接着,家长和学生们观看荣获深圳市一等奖的学生心理情景剧《屋檐之下》。学校在小广场设置了中考各科指导、生涯规划及心理辅导咨询台,供家长、学生咨询。家长和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校园,全方位、多角度认识学校。观看校园文化建设和办学成果的展板,观摩高考课程和校本课程。家长们纷纷表扬学校教师素质高、知识底子厚、敬业精神浓、团结意识强。他们对龙高的校园环境、教育教学管理表示很满意。新华中学初三学生陈同学告诉记者,第一次参观龙高,感受到老师们的整体素质都很高,学校环境非常好,如果成绩岀来不错的话会优先选择龙高。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学校建校以来首次“校园开放日”,龙高全体老师会借校园开放日成功举行的东风,在以后的工作中更细致、更全面地落实对学生的管理和要求,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