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组织小散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编辑:陶倩2019-04-23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近日,龙华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小散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会。各街道办城市建设科、执法队、安监办等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住建局对近期龙华区小散工程安全生产纳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中冶建筑研究院专家针对小散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龙华区小散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流程、现场巡查核查要点、常见安全隐患和安全生产基本知识等,并对预防高空坠落、高空坠物、触电,以及涉及脚手架规范搭建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问题进行了规范和指导。培训会上,参会人员针对小散工程纳管工作问题、小散工程备案台账填报标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会场气氛活跃。

接下来,区住建局将继续督促指导各街道做好小散工程安全监管工作,同时要求各街道、社区工作站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