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举办讲座 帮助企业防电商违法

编辑:陶倩2019-04-23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丹华)随着大浪时尚小镇园区企业电商业务的蓬勃发展,一些问题也开始出现,为进一步规范小镇园区企业网络经营行为,提升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联合大浪市场监督所党支部在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常见网购违法问题分析”的专题讲座,小镇园区各企业品牌质量、电子商务、网店管理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近50人参加。

讲座特邀龙华区市场监管局大浪所工作人员作专题培训,从产品质量类、价格类、广告类分析电商常见的违法行为,着重对广告的概念、广告中哪些情形为虚假广告、相关条款的解读及具体案例分析、电商广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企业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答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拉开了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政企联动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还将协调统筹整合街道各职能部门党支部的资源,以模范机关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战斗堡垒作用,组成党群服务共同体,为园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