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下雨也是996?深圳“降雨套餐”今日午后开始发放……

编辑:刘婷2019-04-18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7日是多日降雨中难得的好天气,但今天(18日)午后转(雷)阵雨,夜间降雨趋于频密。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8日讯(记者 陈婕)17日是多日降雨中难得的好天气,暂停一天的雨又要来了!今天(18日)午后转(雷)阵雨,夜间降雨趋于频密。

市气象局预预计,深圳今天午后转(雷)阵雨,夜间降雨趋于频密,19日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20日仍有局地暴雨。强降水时请注意远离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天气节奏变化快,请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4月17日至4月23日,深圳市流感指数为Ⅲ级(较易发生),未来一周本市处于流感流行期,流感活动较强,流感病人较多,请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及充足休息;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帕或纸巾掩住口鼻;尽量避免接触流感患者,如需接触应配戴口罩;老人、儿童与慢性病患者可注射流感疫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