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总投资103.7亿元!龙华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1 22: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记者 胡安坤)4月11日上午,龙华区2019年第二批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现场设在龙华区大浪街道万众城·时尚创意谷项目工地,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出席活动并宣布正式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致辞,区领导马里、韩荡、李水生、刘斌出席活动,副区长陈建民主持开工活动。

龙华区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1个,总投资约103.7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约44.9亿元,包括政府投资重点民生领域项目20个,总投资78.7亿元;社会投资重点产业领域项目1个,总投资25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力地拉动龙华区固定资产投资,对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加快片区发展、提升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以大投资、大项目促进大开发、大建设,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面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落实,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特别是一季度政府投资增幅达57.9%,经济活力持续增强。

“这些项目的实施和建成,将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拓展城市空间、改善社会民生,为龙华城市建设、质量提升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龙华区将把握机遇、大干快上,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掀起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