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定了!5月19日-21日到观澜河畔看龙舟赛

编辑:陶倩2019-04-1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昨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2019年龙华区龙舟文化艺术节观澜河国际龙舟赛相关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开展,社区组、企事业组参赛队已于4月10日抵达观澜横坑水库开始训练。训练现场设6艘12人训练舟,各参赛队按组委会训练日程安排依次进行训练。

据悉,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观湖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年龙华区龙舟文化艺术节观澜河国际龙舟赛定于5月19日-21日开赛,比赛项目设有社区组、企事业组12人小龙舟350米男子直道竞速赛,公开组22人大龙舟350米男子混合直道竞速赛。

在训练保障方面,今年横坑水库增加了登舟码头,方便运动员上下船和岸边教授动作。岸上配套遮阳伞、桌子、凳子、饮用水、急救箱、垃圾桶、移动厕所、水中2艘救生艇,全方位完善运动员在训练时期的安全与后勤保障。

同时,赛事组委会组织安排救生艇对训练水域进行全程巡逻警戒,在保障运动员安全的同时可及时对训后场地进行环境清理。由于受上周对流天气影响,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目前所有龙舟队伍赛前训练暂时中止,天气稳定后再投入赛前训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