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揽才放大招!“人才+”主题馆亮点满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5 14: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全方位展示龙华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人才生态和优惠的扶持政策。

龙华区领导刘蕾、邓艳东、陈建民参加了巡馆。


深圳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杨维易 通讯员 陈黎孟 连志远)今天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龙华区主会场以“人才+”为主题,全方位展示龙华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人才生态和优惠的扶持政策。此外,龙华区还举办了“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青年论坛,发布了“智龙华”人才大数据平台、技能人才扶持政策、文体名家工作室扶持办法等,进一步宣传推介龙华区的人才政策和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

为梦而闯,智在龙华!龙华区向海内外人才发出真诚邀请。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