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揽才放大招!“人才+”主题馆亮点满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5 14: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全方位展示龙华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人才生态和优惠的扶持政策。

匠心独运,“龙华人才追梦号”开进“人才+”主题馆

在会展中心1号馆,龙华区的展位以“蝶变”的整体造型闪亮登场。

“人才+”主题馆以“为梦而闯智在龙华”为主题,以“人才追梦号”专列为主线,通过图文展板、产品互动、动画演示、全息投影等多种形式,着力呈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龙华人才工作生态,全方位展示龙华区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海纳人才的魅力。当天上午,龙华区领导刘蕾、邓艳东、陈建民参加了巡馆。

在展厅中,最抢眼的就是“龙华人才追梦号”。龙华人才追梦号自3月25号上线以来,已经成为龙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也成为流动的人才宣传专列。此次,龙华区再次把人才追梦号开进了展厅,列车内侧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争当尖兵走在前列”和“新龙华新未来”为4个主要展示内容,表现出龙华朝气蓬勃的担当姿态和奋发向上、勇立潮头的决心。列车外侧以“广聚天下英才”“为区域发展赋能”“向全球传递‘龙华声音’”和“蝶变深圳中轴新城”为4个主要展示方面,总结了2012年至今,龙华七年间在中国国际人才大会的“蝶变”过程。“我们希望借本届大会的平台,邀请更多海内外人才登上专列,一起追梦龙华。”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