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明小长假天气预报:多云有阵雨 气温较舒适

编辑:陶倩2019-04-02 08: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记者从深圳气象局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深圳天气总体以多云为主,部分时间可见阳光,间中有阵雨和轻雾。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记得带上雨具。

据悉,4月5日当天,天气为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22℃-26℃,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5%;4月6日,天气为多云,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22℃-26℃,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5%;4月7日,天气为多云,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23℃-27℃,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5%。总体来看,清明前后,天气以多云为主,部分天气有零星小雨或阵雨,气温舒适,相对湿度大,出门游玩较为舒适。建议市民出行前做好防雨措施。同时,虽然天气以多云为主,但爱美人士也别忘了做好防晒措施,杜绝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