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打造廉政文化墙

编辑:陶倩2019-04-18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熊培化)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推动社区党员增强廉洁意识,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利用工作站党建书吧外的一面空墙,精心设计打造了一面“廉政文化墙”,为社区党员新增了一块学廉政文化的新园地。

据悉,这块文化墙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用“三严三实”、清正廉洁、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四个版块介绍廉政文化。通过简洁明了和易于理解的文字释法说理,配以生动的图画和警醒的格言,将廉政文化知识展现在文化墙上,图文并茂、寓意深远、融廉洁与党建文化于一体。版块内容贴近生活,使党员乐见、乐学、乐用。君子布社区以打造廉政文化墙为契机,使廉政文化入眼、入脑、入心,这不仅是廉政教育一道绚丽的风景线,也潜移默化地成为党员们的“新课堂”。

接下来,君子布社区还将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墙,学习廉政文化,引导党员树立尊廉崇洁、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思想道德情操,增强政治修养和为民服务的意识,牢筑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