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监督执纪工作获肯定

编辑:陶倩2019-04-18 08: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4月17日上午,龙华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到观澜街道开展2018年度街道纪工委监督执纪综合考评工作,对观澜街道过去一年监督执纪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会上,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观澜街道纪工委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报告。据悉,2018年观澜街道在区纪委监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运用监督执纪综合考评指标,紧紧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抓好作风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监督执纪各项工作。

会上,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对观澜街道纪工委监督执纪工作,尤其是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工作完成出色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观澜街道进一步推动执纪审查工作、创新宣传教育工作。随后,督导检查组各成员重点讲解了各项考评指标的要求,通过听汇报、当面谈、仔细问的方式对综合考评台账进行检查,实地察看了谈话室,核定各项考评指标得分,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导。

2019年,观澜街道纪工委将坚决贯彻区纪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区纪委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强有力的问责压实责任,持续释放全面从严的信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