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春季大型公益招聘会 千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陶倩2019-04-18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昨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吸引11000余人次到场求职,现场19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星宝缝纫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龙华第二分公司、深圳市童欢笑游戏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基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9家实力雄厚的大中型企业入场揽才,提供机械制造、食品、销售等2600个岗位,吸引了大批外来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龙华街道还设立专业咨询服务台为参会求职者、企业提供免费就业指导、各类惠民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7000多份、求职咨询报1000份。

为持续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务工就业需求,促进辖区企业和广大来深求职者、辖区内失业人员及生源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龙华街道办事处将在4月至12月每逢10日、20日、30日在龙华汽车站举办“逢十”小型公益招聘会27场,辖区来深求职者、失业人员、应届毕业生、有求职需求的户籍居民及其他求职人员均可参加,有用人招聘需求的企业可向龙华街道公益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提供岗位信息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