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骨干义工开展综合素质提升拓展训练

编辑:陶倩2018-11-26 11: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学文)11月23日、24日,观湖团工委组织38名骨干义工开展为期2天的综合素质提升拓展训练,增强队伍凝聚力、竞争力,促进团队变革与学习。

拓展活动共设有团队整体操、盲人方阵、接龙、团队协作、神笔马良等5个训练项目。拓展训练把团队文化、志愿服务知识和志愿服务理念融入到项目中,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灌输给每一位参与的骨干义工。其中神笔马良又称妙笔生花,所有队员拉绳子的末端,在不接触毛笔的情况下,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指定的任务,最快完成的为获胜。接到任务后,义工们分成两组,分别围在一起通过认真的探讨,细心的研究,齐心协力的合作最终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其中一组队长樊上海自告奋勇的向大家分享自己队伍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交流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如何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大家有不同意见和不同想法的时候,如何团结一心,最终完成任务的。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观湖义工团队精神,培养团队配合协作能力,提升团队士气,激发饱满的激情。通过这次综合素质提升拓展训练后,观湖义工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严的制度约束自己,更高质量的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各项爱心满满的公益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