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树文明新风创文明社区”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26 11: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 陈远文)11月23日,观湖街道在观城社区举办“树文明新风创文明社区”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推动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创建。

活动内容主要有设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及咨询服务、文艺表演、有奖问答、游戏体验等形式,多措并举,寓教于乐,吸引了200余居民前来参与。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等,倡导大家以身作则,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观城社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坚持创建为民宗旨,以提升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推动了创建工作常态化,巩固提升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