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第四届绿道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陶倩2018-11-26 11: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骆德妃)为了加强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发展,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3日下午,观湖街道“第四届绿道健步走活动”在樟坑径绿道举行,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在感受健步带来的快乐同时,还领略了观湖美丽景色。

本次活动组织了街道32个部门300余人参加,全程3公里。活动开始后,大家迈开脚步、放松心情、结伴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张开双臂拥抱自然,迈开双脚丈量土地,共同欣赏观湖上围绿道沿线的美丽景色,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自然、体味自然,与自然融为一体,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据了解,在11月全民健身月期间,观湖街道共开展五项大型健身公益活动。包括少儿体育公益培训、全民运动会、少年网球团体赛、第三届观湖杯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以及绿道健步走活动,让市民朋友在“全民健身月”期间“过足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