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总工会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陶倩2018-11-26 09: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区总工会读书月系列活动走进深圳顺络电子股份公司,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卢边芳与青工作分享。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吴映真 赖楠楠/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丰富职工阅读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龙华职工的读书热情,11月22日、11月25日下午,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在观澜顺络公司和龙华街道职工之家分别开展“阅真人图书·学工匠精神”读书分享活动,吸引了近千名职工热情参与。

活动邀请省、市、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志安、卢保军、王振鑫、卢边芳和优秀职工代表彭孟子共5位分享者通过访谈、朗读、歌唱等方式向职工分享他们通过读书进步、改变人生的所历所感,让职工阅读“真人”图书,切身感受精益求精、不断学习的工匠精神。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此外,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卢边芳还现场教授玻璃瓶表面装饰工艺,进一步增强了分享者与职工群众的互动与交流。

“听了今天的读书分享会感触很深,读书真的能改变命运,作为孩子的母亲,不仅小孩需要读书,我也需要阅读提升。”职工曾小姐主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想。据了解,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不仅有线下干货满满的“真人图书”分享,还在“龙华工会”公众号开展了好书分享之方言朗诵,“书香龙华、最美瞬间”随手拍等征集活动,引导职工群众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据悉,一直以来,区总工会按照“一会三区”总体部署,高度重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宗旨,深入开展职工文体阵地建设,举办了“职工技能素质提升”“读书月”等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让职工享受到更丰富的精神和文化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