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提醒:坂银通道施工 部分道路封闭

编辑:陶倩2018-11-26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近日,记者从龙华交警了解到,因龙华区坂银通道工程第四合同段A匝道桥钢箱梁吊装施工的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相关路段交通组织将被进行临时调整。

从11月23日开始,有不少在深夜行经南坪快速路西行(坂雪岗大道出口至坂雪岗大道入口路段)的车主发现,该路段因故封路,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需由坂雪岗大道环城路口掉头通行。记者向龙华交警询问后得知,11月25日至27日共3天,每天22时至次日6时,交警将封闭坂雪岗大道南行转南坪快速路东行匝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南坪快速路布龙路入口通行。11月30日至12月3日共4天,每天22时至次日6时,封闭南坪快速路西行转坂雪岗大道北行匝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梅林关出口通行。龙华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