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八景”评选网络投票结束 关注浏览量超百万人次

编辑:陶倩2018-11-26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昨日,记者从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龙华区旅促会”)获悉,由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主办,龙华区旅促会承办的龙华区“龙华八景”评选活动于11月24日圆满结束。据悉,网络投票期间,各提名景点踊跃发动各方力量投票支持,引起了各方关注,截至24日24点,网络浏览量达1065854人次,总投票量188887票。

据介绍,龙华区“龙华八景”评选活动自11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在龙华区各景点自荐和社会各界的推荐下,共有观澜版画基地、大浪时尚小镇、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观澜红木艺术街、观澜古墟、羊台山森林公园、深圳北站、国瓷永丰源、观澜山水田园、上围艺术村、龙华星空绿道、富士康智慧农业基地、虔贞女校、望野博物馆、白石龙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鳌湖艺术村等16个景点入围初评。11月15日,“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启动线上投票,为期10天的线上投票活动,各提名景点踊跃发动员工、客户、家人、朋友等积极投票,有的景点甚至动员全国各地相关企业员工、员工老家亲朋好友投票支持。同时,广大市民群众也积极支持和参与,截至投票结束,“龙华八景”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浏览量突破100万,总投票量近20万票,进一步扩大了各提名景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各提名景点相关情况,客观公正地开展复评工作,龙华区“龙华八景”评选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小组,于近期到各提名景点进行实地考察,并组织开复评工作。复评将从观赏性、代表性、完整性、本土性、历史性、可游性、持久性、公共性、文化性和知名度等10方面进行评比,并结合线上投票情况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龙华八景”入选名单和相关奖项名单,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后予以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