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各路球王齐聚观湖“振能杯”篮球赛争夺“王中王”

编辑:陶倩2018-11-23 10: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飞)11月20日晚,堪称历届最强火力的第三届观湖街道松元厦第三届“振能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打,亚运冠军、前CBA球员、广东各路球王在此云集,上演最强火力对决,场面火爆,让辖区市民大呼过瘾。

观湖街道松元厦“振能杯”篮球邀请赛是为增进原大观澜地区社区之间的友谊,丰富社区居民和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文体活动而精心设置的一项民间赛事。为提高赛事的观赏性与激烈性,本届比赛设置了企业组、社区组及女子组比赛,共吸引了23支球队参加,冠军奖金最高达6万元。本届赛事不但是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届,而且专业级别也是最强的一届。参赛队员包括前CBA马可波罗东莞新世纪队队长王晶、曾单场砍下111分的广东工业大学明星队员于广龙、亚运会3X3国家队队长黄文威、2016年“深圳球王”张祥周、两届粤港杯最佳射手陈航、2016粤联赛“得分王”田仲天、梅州民间球王张志新、佛山球王陈俊生等一大批好手。为了让市民拥有更好的观看环境,松元厦社区还专门搭建了一个约有500个座位的临时看台。

当晚的首场比赛在松元厦青年队与桂花社区代表间展开。比赛开展后,松元厦青年队率先拿到球权,但无功而返,由桂花股份12号陈春麟命中本届“振能杯”篮球邀请赛的第一球。由于实力相当,双方比分一直十分胶着,到了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桂花代表队6号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球,比分打平。最后时刻,松元厦青年队55号陈飞浪补篮2加1绝杀了比赛!最终,松元厦青年队以47:45,2分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据了解,本届“振能杯”篮球邀请赛将持续半个月时间,于12月4日决出最后的“王中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