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区青少年围棋赛完美收官 近百人参赛

编辑:卢东勃2018-11-21 11: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2018区青少年围棋赛完美收官

来自全区中小学校教练员、运动员近百人参赛

对弈过程中,小棋手们沉着应战。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孙茂菲 文/图)近日,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和龙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龙华区社区体育协会协办的2018年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系列之围棋比赛在龙华第二小学举办。来自全区中小学校教练员、运动员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中学组、小学高年级组、小学低年级组3个组别。竞赛规则统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围棋比赛规则。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龙华第二小学的程绍安、郭姝蓉、程鹏、张紫祺分别包揽小学低年级组、高年级组的男、女子项目冠军。中学组男、女子项目冠军则由来自龙华区外国语学校的陈人睿和新华中学选手孙巍绮分别摘得。在团体项目上,新华中学与龙华第二小学最终斩获中学组与小学组团体一等奖桂冠。至此,本次比赛完美收官。

2018年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的举办正是为了发挥区级比赛的竞赛平台和杠杆导向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区武术、跆拳道、围棋、健美操四个项目的普及和发展,提升青少年儿童体育竞技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