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新增两个保障房项目 将提供1741套保障房

编辑:卢东勃2018-11-21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有轨电车上盖保障房和民治上塘工业区1-04地块保障性住房项目。

原标题:

全区新增两个保障房项目

为有轨电车上盖保障房和上塘工业区1-04地块保障房项目,将提供1741套保障房

民治上塘工业区1-04地块保障性住房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雅静/文 刘辰/图)近年来,一大批保障性住房先后落地龙华区,为龙华引进的人才解决了后顾之忧。记者昨日从区建筑工务局了解到,龙华区将新增两个保障房项目,即有轨电车上盖保障房和民治上塘工业区1-04地块保障性住房项目。这两个项目被列为区2018年重点保障性安居工程,目前已进场施工建设,建成后将提供1741套保障房。

记者了解到有轨电车上盖保障房项目选址于龙华区观湖街道环观南路与观澜人民路交会处西侧,覆盖在已完成的有轨电车车辆场平台上,将提供保障性住房707套,以及物业管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幼儿园、社区活动场地等完善的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16367.13平方米。该项目于2018年6月进场施工,计划2020年1月完工。

民治上塘工业区1-04地块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上塘工业区(东南即为星河传奇小区),总建筑面积72062.84平方米,共3栋主楼及地下车库。该项目周边有学校、公交场站、地铁站和大型商业中心,配套设施完善。项目于2018年10月进场施工,计划2019年12月完工。

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区建筑工务局积极协调各项工作,目前,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