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组织开展“平安校园”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21 08: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11月20日下午,福城街道以“11·9”消防月为契机,在博文学校开展福城街道“平安校园”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师生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人人学习消防知识的氛围。

活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为广大师生普及消防知识。参与者通过答题闯关的方式以游戏的方式学习消防知识,活动共设5关,每闯一关需要回答3个问题,全部答对即闯关成功,并获得礼品奖励。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他们觉得闯关游戏很有趣,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挑战了自己,能够闯关成功更是一种荣誉的傲娇体现。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这是给孩子们上了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一课,可以更好地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平安成长。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校园消防安全和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和本领,为构建福城平安校园夯实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