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便民服务嘉年华活动为居民送温暖

编辑:陶倩2018-11-21 08: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远宇 陈谋)为促进社区居民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在大水坑社区“扎根发芽”,11月20日下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委主办的“温度大水坑”便民服务嘉年华活动在大二村篮球场举行,为居民带来了一场有趣、新奇、有意义的便民服务嘉年华活动。近300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居民在家门口得到快乐和实惠。

在现场可以看到,大水坑社区多部门联动参与,有社会事务组宣传宗教以及华侨的政策、有社区义务消防员现场教社区居民如何使用灭火器、有社区党务向社区居民讲解十九大知识等,还有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趣味游戏。在活动现场除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宣传区、趣味游戏区外,还有美容美甲、手机贴膜、义剪、义诊、修改衣服等多项便民服务。考虑到活动现场会有许多小朋友参加,主办单位专门请来了小丑表演扭气球送小朋友,收到气球的小朋友欢快的跳着、跑着,活动现场气氛变的特别“燃”。

活动中,居民随处都能看到流动的“橙马甲”党员志愿者和“红马甲”义工,他们热情地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据悉,大水坑社区党委积极打造“三社”联动的服务模式:即党员志愿者+社工+义工。通过整合社区服务力量,多方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打造更好更美更有温度大水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