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女子组冠军殷晓雨:与有轨电车并肩感觉很愉悦

编辑:卢东勃2018-11-19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女子组冠军殷晓雨抵达终点。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在18日举行的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比赛中,选手殷晓雨以59分20秒的成绩取得女子组第一名,卫冕龙华“微马”女子组冠军。

“不会吃力,今天跑得比较轻松。”即便鬓发与束起的马尾都已被汗水沾湿,跑完全程的殷晓雨依然充满活力,对着镜头笑容灿烂:“虽然天气稍微有些热,但跑下来感觉很舒服。”

对于连续两届获得龙华“微马”冠军,殷晓雨表现得十分淡定。她说,自己只是连续两年与朋友一起参加了“微马”比赛,并从中收获快乐与友情,比起结果,她更享受比赛过程。

据了解,正在梅州嘉应学院读大四的殷晓雨,是马拉松赛“常胜将军”。佛山、肇庆的马拉松比赛有她的身影,宝安、南山的马拉松她也有参与,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与有轨电车同行的龙华“微马”,殷晓雨说,在这里有一种不同的感觉,“我们在马路上奔跑,身旁就是有轨电车,这与其他赛事非常不同。与有轨电车并肩,感觉很愉悦,跑步的同时也可以欣赏电车和沿途风景,是非常难忘的比赛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