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男子组第三名马永旺:参加这场比赛让我对龙华着迷

编辑:卢东勃2018-11-19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男子组季军马永旺抵达终点。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在2018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比赛中,以50分13秒夺得男子组第三名的选手马水旺表示,自己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而参加这场比赛,让他对龙华深深地着迷。

11月18日上午,记者见到刚从颁奖台下来的马水旺。他坦言,这场比赛他跑得畅快淋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感觉特别好,与有轨电车齐头并进的感觉很不寻常,尽管车跑得比人快,但一直激起我内心想要跟上、想要超越的念头,很受鼓舞。”

据了解,作为深圳的一名资深跑者,马水旺经常到全国各地参加各种规格的马拉松比赛,并获得过较好的名次。他告诉记者:“在我看来,龙华‘微马’比赛非常专业,赛道设计非常合理。因为比赛路线是符合电车运行的,所以坡度变化稳定,这一点我觉得很难得。同时,赛事服务很到位,观众也都热情。”

马水旺说,沿途一直听到围观群众的加油声,这让他非常感动,“我能感受到龙华这种活力焕发的体育精神,这让我为之着迷!我希望明年再来参赛时,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