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裁判长程幼新:这次比赛让人惊喜满满

编辑:卢东勃2018-11-19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今天龙华的‘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不仅有水准、合规范,很多细节拿国际化的标准来衡量也是没有问题的。”本次龙华“微马”比赛的裁判长程幼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深圳大学教授、国际级田径裁判,已经满头银发的程幼新近年来经常在广东各地的各类田径比赛上担任裁判,他不仅用自己专业的水平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同时也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为各地赛事组委会提供意见。11月18日上午10时55分,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前三名都已抵达终点,在认真严谨地检查选手名次后,程幼新在男子组前三的成绩单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颁奖台的后方,程幼新告诉记者,龙华“微马”让他惊喜满满:“整个赛事从预备阶段到结束后,所有的设置,包括人力物力、道路设置、赛程设置都让我觉得很惊喜。赛事前期工作做得非常的充足完善。”在谈及参赛人数从去年的1200人增加到今年的3000人时,程幼新说,这可以看出龙华区对这个比赛的重视以及积极发展体育运动事业的决心和成效,这个比赛的规范性与市民的参与度是令人为之赞叹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