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余新国率队参观高交会龙华展区和龙华区参展企业

编辑:陶倩2018-11-16 11: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展区

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参观龙华展区和龙华区参展企业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赖志豪)1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到深圳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十届高交会龙华展区和龙华区参展企业,区领导张纳沙、韩荡、任延辉、陈建民一同参加。期间参观了龙华展区和佳顺、准时达、宝能科技园、海目星、派旗五家龙华区参展企业。

龙华区重点产业空间沙盘

乐聚机器人

据了解,此次龙华区共有132家园区及企业参展,其中由龙华区集中组织参展的园区10家,企业24家,自行参展企业98家。参展企业中,有产值3000多亿的明星企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也有联得自动化、海目星激光、佳顺智能、宝能科技园等龙头企业。重点侧重展示企业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中小科技企业,这些中小科技企业将占据参展企业的三分之二以上比例。

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龙华展区强劲的参展阵容,再次展示了龙华区凝聚创新资源的优势与魅力。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大手笔的产业政策扶持……位于城市中轴上的龙华新城正向世界展示其迅速崛起之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