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上围艺术村开展文化交友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15 21: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上围艺术村开展文化交友活动。

上围艺术村开展文化交友活动。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肖启华)近日,观湖街道在上围艺术村组织开展的“邂逅上围村·文化交友‘艺’起来”的趣味体验活动,来自深圳各区的20多青年男女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也在艺术村发现生活之美。

参加者以随机分组的方式完成各种有趣的合作任务,增添趣味的同时也让参加者们快速增进友谊。热身游戏“一拍即合”迅速拉近彼此距离,然后各小组在上围艺术村内为指定植物配上诗句,寻找有趣的建筑拍摄视频,在艺术村的慢节奏中发现美丽。

结束艺术村之旅后,参加者们从上围艺术村徒步绿道至甘坑客家小镇,途中各小组手绘绿道地图,标识上各种提示与特别景致。在抵达甘坑小镇后,美丽的小镇风光中,各小组挑战拥抱陌生人等任务,开阔视野的同时也锻炼了胆量。

“我觉得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是‘发现’,生活中很多细节和美常常容易被自己忽略,今天提醒我偶尔是要放慢脚步,细细关注。也是因为‘发现’,今天收获了很多新知识和新朋友”一名参加活动的中学语文老师表示这次活动让他十分放松,发现了更多生活中的美好,表示以后会更多参与到活动之中。


相关新闻